目前日期文章:201205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穿洋裝、長版上衣怎麼能少得了腰帶?

偏偏我的腰帶接二連三的被貓咪當玩具玩得慘不忍睹...T_T

 

而便宜的腰帶說真的,真的就像是美勞作品一樣不堪一擊

然身處在西門町,想找點高貴不貴的配件,還真是不太容易。

 

在淘寶發現的這家很不錯的腰帶專賣店,有一個很布袋戲的名字:冷兵器旗艦店

網址:http://lengbingqi.tmall.com/

 

我選擇的商品原則是:細的腰帶跟寬版腰封都要有,

而且一定要有深色跟淺色,這樣才好搭衣服。^^

 

我買了5條、3個款式,含國際運費(5條大概1公斤重),才550元!便宜吧!

 

標題既然打上超有誠意,就先來一張圖吧!

↓這兩條細腰帶,一條RMB12元,台幣連60元都不到!但做工精細,鑽很牢,沒有溢膠

看到前面一小包閃閃的水鑽包沒?沒錯!這是賣家特別為腰帶附贈的備用鑽!而且是一條腰帶的量喔!

大概有十來顆!超有誠意的啦!(台灣:$190起/ 鑽?售後服務好點的會給你一顆啦!就跟襯衫鈕釦一樣XD)

IMG_20120530_215750

 

這是網頁的圖,實品跟網頁一樣無色差!質感也跟預期的一樣。

而且顏色選擇也算多,以這樣的價錢和頗優的CP值,我只買紅/白兩色好像太少了...就算全部都買也划算啊!

T1QFudXklhXXavCSAY_030519.jpg_310x310
 

這個腰封RMB22大洋/條,是有皮革味道的!做工也很精細,鏤空完全不粗糙!

而且是鬆緊的,所以像我這樣厚片人也OK啦!

IMG_20120530_215117
網頁上的照片,實品也是沒色差~不過我很懶,拍照不求精緻:P

T1D5YdXfxfXXcEAco__075555.jpg_310x310 

 

這條色差就大了點,網頁照片很鮮豔:

T2gsCBXgxXXXXXXXXX_!!685130954 

 

可是實品偏粉~但RMB才20元,沒啥好挑的啦~(攤手)  基本上OK就是了~

IMG_20120530_214756 

 

回購率如何?我想應該是100%吧~:D

Only‧翁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下了多天的大雨,真開心這個周末天氣老天爺賞臉,出現了大太陽。

於是我一睡醒混了一下玩個電腦,下午跑去舅舅家看外婆。

而舅舅家附近就是京站,想起睡醒還沒吃東西,於是離開舅舅家後我就又跑去晃晃了。

 

由於我熱愛咖哩,想起印度皇宮多種的素食套餐,忍不住就又靠過去了

文章標籤

Only‧翁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難得今天我和呂小C都放假,也莫名其妙的兩個都睡到下午兩點多(真是兩隻豬啊.....)

於是決定吃一些平常沒機會一起吃的素食(因為我倆都在還願)

 

原本是鎖定"以辣之名"和"小心上癮"兩家素食麻辣鍋,但可惜PTT評價似乎下滑嚴重....

於是改成去吃素者的天堂──京站!

 

京站除了明德素食外,不少餐廳都有素餐,ex.印度、義大利等等,的確是吃素者換口味的好選擇。

首先去吃了明德素食的自助餐,我覺得自助餐部分不錯,但是稱不上出色...

可能要點那些現做的Pizza、麵類比較吃得出明德素食的特色吧!

不過潤餅捲我倒是挺喜歡的,有花生粉X苜蓿芽,口感微甜清爽,好吃!

 

明德素食這邊我和呂小C吃了一盤的自助餐點,兩人都沒有飽的感覺,決定去下一家:印度皇宮

(其實是故意的,希望可以留點胃多吃點別的東西)


印度皇宮以前曾在別的縣市吃過(但我忘了在哪XD),那時是吃葷的,今天則是吃素的。

 

文章標籤

Only‧翁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