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4.23(五)

早...無 

中─泡麵

晚 蛋x2

其他候補

 

2010.4.22(四)

早上忙到連吃東西的時間都沒有,
要不瘦都難啊我想...= =

中餐是1/3的發現義大利麵,
麵包、湯、和剩下的麵都打包回家

一天喝了兩杯的焦糖瑪奇朵,

飽到不用吃晚餐XD

 

2010.04.21(三)
今天一早就跟妹妹吵架,
我氣一個不負責任的人每次都用"你會賺錢就很了不起"去攻擊別人!
請她關燈不要打擾人家睡覺而已....
也氣我媽搞不清楚就開罵....
當我火大到說我不要講了,我媽還一邊說我也不要跟妳講!!
一邊又繼續講...
怒到我大哭大吼說 我就說我不要跟妳講了,妳為什麼還非要一直講不可!!!

我討厭這樣!自己想要辯贏別人,還怪別人態度差~~硬要辯到對方翻臉...
就算是媽媽,我忍耐還是有限度的....

心情不好還沒吃藥,不過剛剛量體重竟然少了2公斤

等下要來乖乖吃早餐的藥了!

今天早餐是阿華田x2,

中餐是7-11很飽的握便當。


聽說星期三、四、五,7-11的咖啡半價,下午喝了一杯大杯的香草冰拿鐵^^

 

晚餐是一點點的玉米濃湯+厚片沙朗牛排2/3份+一顆蛋。

還有一杯1000cc的無糖烤茶。

 

2010.4.20(二)

今天的早上趕著開會,泡了兩包阿華田就算早餐了= =

中餐還是星巴克焦糖瑪奇朵特大杯+配著千層派
我把高熱量的食物當作中餐,應該還好吧~~
雖然我還有吃兩三片15卡的烤海苔XD

我耍了白痴,昨晚收拾藥包的時候竟然沒收到中午的...
但少吃一包藥又很不心安,又吃一包早餐的藥XDDD

晚餐最妙,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,找到中餐的藥後,
我就吃了.............囧

今天喝了太多咖啡,現在脫線脫線的我泡了2杯份的特濃咖啡 囧



2010.4.19(一)
和黃金先生說了掰掰!

不知道是不是醫生的藥的原因,排氣非常的猛烈,
有氣球洩氣的fu,
感覺肚子小了一些,也比較不會鼓鼓的,
家裡的體重計量起來是比昨天少了有0.5公斤,
希望不是自我感覺良好.....orz

懶得倒開水,早上的藥是配著剩下半罐的健康油切綠茶

今天早餐是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特大杯+義式香料起士麵包
中餐則是7-11關東煮:龍蝦捲、石安玉子、菜頭、雞肉軟骨捲、雞肉福袋、香菇
因為吃的不多,買了一個蒟蒻米三角御飯團當下午茶(還不錯喔~才150大卡多,又吃不出蒟蒻味)

晚餐則是表哥拿來的滿月油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旁邊的水煮蛋X2
看著男友大口的吃油飯好羨慕....orz

 

2010.4.18(日)
睡到中午才起床....

猶豫了一下,選擇吃早上的藥。

中午吃了一點看不出是什麼的炸物,咬下去發現是魚排,
麵衣我拿掉了,因為黏著魚肉,所以餵給男友吃,
大概三五口的白飯+青菜+筊白筍。

下午去公司加班,吃了2片15卡的海苔
離開的時候吃了午餐的藥。

去做手保的時候買了特大杯的星巴克焦糖瑪琪朵,
雖然醫生說禁食奶製品,可是快兩個整天沒喝到咖啡,
實在很不習慣啊!!不知道多少卡

還有一罐紅葡萄柚汁(後來才知道原來葡萄柚汁可能會解藥性,不要喝比較好)
不到200卡,姑且算200卡好了。

手保作完後再吃晚餐的藥。

晚餐不知道要吃啥,沒澱粉的選擇實在不多,
決定吃口吅品,麻辣冬粉+男友分我一些豆腐跟鴨血
怕太油,所以有吃一顆羅氏鮮擋油。

喝了一杯1000cc的薄荷油切茶半糖(太甜了>"<)
熱量應該不少....但男友特地從內壢帶上來的愛心不能辜負
我猜這杯大概有300大卡吧...囧

晚餐沒吃很多,大概是半碗的量,冬粉也是三五小口而已,剩下都給男友吃。

我覺得呀!我減肥成功後,我男友可能也需要減肥吧...
因為我吃不下的他都幫我吃光光XDDD

今晚的難題是跟黃金先生說再見!

對我這個會認家裡馬桶的人來說,
前天加班忘了處理黃金先生
昨天又在男友家,今天整天在外面。

雖然醫生說開的藥有包含幫助排便的,
但黃金先生似乎已經賴定我了....囧

偷偷的加碼吃了一點瀉藥,
幾個小時候終於有種黃金先生要被趕走的fu,
拜託拜託快走啊~~唉!我不要被誤認為孕婦啦!T.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‧翁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