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必須說生活太單調也有個壞處,

除了星巴克常常買外,實在記不得一天吃了什麼

雖然吃得不多....

所以我已經放棄寫飲食日記了

反正我就照著醫生交代的,中餐有澱粉,晚餐不要有澱粉。

少喝含糖飲料。

 

4/23(五) 的晚上,事先委託咦咖啡的老闆娘幫我代抽號碼牌,

晚上9點半左右過去,10點前就量完體重囉~~

公布7日來的減肥成果:1.8KG


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!!

接下來這周就是MC前的水腫周,只要控制得好,

下周、下下周我想繼續瘦應該都不是問題吧!!


醫生這次換成了大針,

說實話,扎大針的時候是不太痛的@@"

只有肚子那邊有一針流了一點血而已

但札完後陣陣的痠麻感,不停得提醒自己,這裡頭有一根線

只好想著,我在做運動....我在做運動....

不是我再說,痠麻到不行啊!

竟然跟鐵腿沒啥兩樣....


曲線感覺有好一些,

但胖子嘛...自我感覺良好是沒用的

所以暫時先不量尺寸,瘦了尺寸自然也會變啊!!

 

4/27(二) 買了新的體脂體重儀

託母親節的福,多功能的體脂體重儀原本都要三千四千,

折扣後不到兩千就買到了~我買歐姆龍的,感覺還不錯。

跟傳統體重計說掰掰囉!!

傳統的體重計就像偽善的魔鏡,

不管怎麼量,就是比電子式少了好幾公斤....

難怪我胖得沒有什麼自覺...

開始無聊就量一下的日子啦~~

男友好好笑,說他洗澡前量跟洗澡後量差了800g~

因為....洗澡的時候有順便上大號....

真是太嚇人了...超過一斤耶!!

難道真的是一肚子便便的便便人嘛...囧

繼續努力瘦身之路。

這星期六要去嘗試快速門診

希望能節省一些時間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‧翁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