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的海洋風廣受好評,連買咖啡都有小妹妹跑來跟我說好漂釀
去表哥的婚禮也靠著搶眼的扶桑花和貝殼擄獲了很久沒見,不確定是否認得我的小外甥女,
乖乖的讓我牽著跑來跑去~噢!真是可愛到爆炸的小女生啊!!!

不過....滿手的扶桑花和貝殼,可能是因為有菱有角...不小心就刮傷自己,或是鉤到東西,
特別是洗頭髮的時候...結果很快的指甲就開始跑空氣了...
多了縫隙,.洗頭又更容易鉤到....

撐到了第20天我終於決定....還是卸掉好了....
現在我還是沒有這麼的貴婦命啊....

原本要換上的是上次海洋風大拇指的藍,
但翻翻雜誌,實在也很想作愛心...
然後又看到了一隻小熊

就在我驚叫好可愛喔!!LULU一直說,我也會 我也可以...我也會啦!
(根據LULU本人的說法,因為長得有點兇?所以很少有人要找她作可愛風的...)
看起來就非常想要幫我作愛心小熊的樣子

凹不過LULU想要作可愛風,我就答應讓她作小熊啦~CCCC

然後不知道為什麼。就出來這個完全跟我開始想要的完全不一樣的超可愛風

有鑑於上次的耗損太快,這次請LULU無輪如何都幫我作夾心。
顏色由LULU決定,於是她幫我配了跳指的嬰兒粉紅和粉藍。
搭配上粉嫩色系的愛心跟小花~咦!我的夏天變得好春天喔~

當然,像我這麼愛高調的孩子,超閃的施華洛氏奇鑽不可或缺!

20090621就是愛甜蜜

左手大拇指粉雕小熊,LULU給了我幾個色,有一個顏色讓我非常的眼睛一亮!
就是下圖的這個有點像是焦糖、牛奶糖的色,但是~它其實是非常飽和的金沙粉~
在燈光下會微微地閃亮著,照片中沒照出來有點可惜說...
20090621就是愛甜蜜

這是兩隻大拇指的合照,一邊是抱著愛心的小熊,上面寫著我家國王的名字;
一邊是一顆愛心的抱枕,寫著我的名字。
這張圖很明顯可以看出右邊小熊有點含蓄的細細金沙光喔~
20090621就是愛甜蜜

其實我本來是比較喜歡清透的顏色(大概是因為"水晶"兩個字吧~我老是有一些奇怪的成見XD)
粉嫩的色系可愛,可是較不透光,如果是我自己選底色,通常是不會選到的。

但這次LULU幫我設計的作品,讓我發現比較不透的底色,其實也很好看呢!
且有越來越耐看的FU,看著手上的小熊兒和愛心抱枕,一直覺得超可愛的!
說不定也是因為上面有我跟國王的名字的關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‧翁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