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手水晶因為很可愛,捨不得卸下來,硬是拖了五週。

結果指甲變長了,加上原本的水晶長度已經到了四格,
對大辣辣的我來說也越來越不方便,竟然有三指都被我弄斷了...
好不容易養長的指肉也瞬間給他縮回去,想要換光療的計畫也只好延後了

還有腳的水晶也是變長了,被我踢掉了2.3趾(真的是粗魯婆....)
幸好腳的真甲沒啥大礙,光療計畫如願實施中。

而且我的腳小趾部分,終於有貨真價實,屬於自己的指甲啦~
雖然不是很大片,但也是十分可愛的哩~(孩子是自己的好咩)

璐璐進了琳達粉新色,都很可愛耶!
每個都想要的我,於是遠選擇多彩水晶指甲,璐璐問我想要雕什麼,
想一想,就愛心吧!

 所以就有了以下的作品啦!真是可愛到不行啊

20090724閃鑽、愛心和我的國王貓 

注意到左手無名指最大顆的鑽嗎?這是用"鑲"得喔!

沒錯!就是在指甲上鑽個洞,把大大的閃到爆炸的角鑽安上去,
這樣就可以凍很久啦~

這是右手大拇指的愛心鑽,這邊是走簡單路線的(Why?繼續往下看就知道!)
20090724閃鑽、愛心和我的國王貓

左手大拇指上的粉雕,我給璐璐出了功課:
我要眼睛大大的、表情很無辜的貓,抱著大愛心!
要寫實的貓喔!

這倒是有點考到璐璐了,因為以前從沒做過寫實貓呢~
但是可沒考倒她喔!嘿!看是不是有給她可愛到~
 20090724閃鑽、愛心和我的國王貓

兩隻大拇指,貓咪抱的愛心寫著King,是我對男友的暱稱 
20090724閃鑽、愛心和我的國王貓

這次的作品一樣可愛到爆炸啊!!

腳光療主要是強化指甲,比較不容易斷,沒有特殊的造型,就沒拍照囉~

下次想要把長度拉到三格~來幾隻三花貓嬉戲圖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‧翁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