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現在是失業中,但夏天的腳步近了,一直穿著冬服趕面試,對一個胖子來說非常容易出人命。

所以我還是咬牙買了兩三套洋裝。

雖然我家的燈光很差....看起來色差很嚴重,就將就一點吧...Orz

 

第一件:【KVOLL中大尺碼】可可色V領淑女假二件設計款雪紡洋裝

這是官方的可可色照片:

 

這款我買了黑色跟可可色,目前只有先穿可可色的來拍照,

用料算是蠻紮實的,有緞面內襯,

腰帶地方原有很容易脫落的排鑽裝飾在蝴蝶結上,但我覺得很俗,都拆掉了

(實品蝴蝶結兩側都有排鑽,官方照片只有一側)


底下是<我的房間燈光很糟導致色差很嚴重的實穿照>

請忽略嚴重凌亂的地板,我剛花好大時間把貓咪趕開不要來亂我。

DSC01675 

 

我發現對鏡子自拍難度很高耶!拍得好的衣衫不整  拍不好的衣服卻比較整齊,就隨便了啦!

大致來說,實品是比官方照片深不少的可可色,但是比我的照片還要再亮一些。

有點腰身,其實我覺得不算顯胖。

DSC01672-2

胸前是燙鑽的,假兩件式內襯

 DSC01678 

腰部的蝴蝶結是不對襯式的,別有特色。

DSC01677

 

4/19 補上:【KVOLL中大尺碼】黑色V領淑女假二件設計款雪紡洋裝

 

 

實穿照:

DSC01694

我覺得黑色超顯瘦的啊(廢話)而且腰部的排鑽比可可色更搭,所以我就沒拆了。

這件值得下手喔~!

 

 

另一件是:【圓媛嚴選】錘鍊印圖網紗荷葉袖小洋裝(共一色)

屁股大硬要挑戰澎澎裙XD,黑色就沒啥色差問題了,胸前全是燙鑽。

原本想照網紗的部分,但還沒掌握黑蕾絲的訣竅,又算了。

穿起來就普通...

DSC01692-2

DSC01685

 

分享一下前陣子在UDN買的鞋子:甜美淑女流蘇豹紋點綴高跟鞋-

很高又很穩!也很適合當武器!真是女性居家必備的優良鞋款!

但現在好像出貨超級慢的,本想加買黑色的說....

不過這家真的有便宜又好看!

 DSC01691 

 

先分享到這邊啦!我會努力想辦法在燈光上做改善的(但練好PS似乎比較快)

arrow
arrow

    Only‧翁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