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3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是月記不是日記.......
我承認我迷上了facebook的遊戲....XD

海盜王真的太好玩了!!我開了四個帳號來玩....真的太OVER了
可是AP每小時才回覆一點點真的超慢的啊!

所以只好玩完了這個再換那個帳號XD

開心農場也很好玩啊!可惜不能送種子了>"<
開始轉攻英文版嚕~~

哈!

8/7

如我所預料的放了颱風假...
幫老媽去買藥的時候順便去全家補貨。

所有買一送一的冰都被搜刮回來了!
小美經典熱帶芒果冰淇淋還有果肉~好食耶!

 

8/6

喔天啊~又賣了又賣了~~心情真好~cc原來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愛LOMO呢!

可惡啊今天太忙都沒拍到~我想要快點拍完洗底片!

更正一下,是8/5太忙...竟然變成雙日記了XD

 

 8/4
喔喔~昨天上稿做ad就花了一整天,我現在在試著把東西都加上影子,感覺很妙!

我希望今天可以多拍幾張照片,好想要看自己亂拍的結果喔~~

公司不能用露天真的很詭異,據說根本沒擋耶
但就是不能連....
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默默的賣掉東西真的很有趣

下班前突然又有新的單,今天一口氣賣掉纖姿錠*1、相機*2、包包*2

快啊 努力努力!八月份老媽的電費有著落了!

 8/2
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很用心更新網誌,想到要打多字很長一篇就很懶惰,
不過看到雙子星的更新方式後,突然覺得也沒這麼難嘛~~所以我要來偷學了

今天沒有出門,這附近完全沒底片可買,真是超不開心的!
還好下午我媽要去中和一趟,幫我帶回2盒底片,
馬上就來裝裝裝!

上樓小試一下魚眼~吼!從觀景窗裡怎麼都找不到我要拍的目標啦~
原來是在魚眼中被縮的超級小...

一口氣殺掉十張.試驗了多次曝光.長時間曝光,不知道拍出來是怎樣說~

 明天帶去公司拍夜景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‧翁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