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換了工作,加上夏天快到了,
決定對自己好一點,所以又預約了Lulu

這次我做的是手水晶+深層足保+腳水晶

因為新工作純粹都是電腦作業為主
也不會有什麼容易傷害指甲的工作內容(比方說搬水啦搬重物啦)

加上夏天到了 很想閃一下,就做了很高調的手水晶

兩隻手大概有30多顆水鑽....XD
200905 超閃超高調的水晶指甲

這一個月可是走到哪閃到哪...
但我媽很不喜歡指甲上有顏色(但是很喜歡讓孩子戴一堆飾品.....)
也不爽了一個月...竟然形容可愛的胖愛心是....腫瘤(默)


腳的部份是因為我的趾甲很短 一直都留不長 也會斷
加上角質又很厚,很久以前就動了要作足保跟腳水晶矯正的念頭

本來LuLu是不贊成腳作水晶的,她覺得光療其實就好了...
但是她看了我的腳丫之後...還是決定作水晶
因為 ...我也忘了 可能是比較硬 棟咖故A(就是撐比較久啦)

Lulu說怕我害羞 沒有拍保養前的腳丫(阿嬤腳不要入鏡也好...)
所以只有做完足保跟水晶之後的照片。

剛做完足保+透明水晶
200905 腳甲水晶

擦上指甲油後
200905 腳甲水晶-塗指甲油囉

這亮到爆炸的顏色是LULU挑的~超閃的~
可是就像是真的指甲在腳上耶~~~

我最小的兩隻腳趾原本近乎沒趾甲的(因為一長出來就裂...>"<我就剪光光了)
現在突然有10片完整的指甲在腳上 真是說有多感動就多感動

到現在一個月了 手甲完全沒氣泡 也沒掉鑽(樂)

腳甲除了左腳最小的那趾被我踢到體重計踢掉了...其他也都好好的

不過腳甲長好慢喔...

一個月下來 手甲長0.3公分了 腳甲只有長一點點 大概0.1公分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不需要水晶 就有完整的腳甲呢....

等下要去作修補跟腳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‧翁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