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作足保,以及水晶指甲和腳的水晶修補。

原本手腳都只是修補水晶而已,
但是原本的指甲我有點膩了....雖然維持的很好,
但我還是很任性的說我要重作。

我要很夏天、有藍色黃色綠色還要有貝殼有扶桑花有椰子樹有海鷗....
(Lulu:= ="是有必要讓你的手搞到這麼忙嘛....明明就塞不下啊....而且妳還要貼鑽耶....囧)

確定好了後,先開始作足保,和卸除水晶指甲
(剪掉和磨掉大部分的水晶之後要敷藥水.....讓水晶軟化)

足保完畢,水晶指甲還沒完全軟化,先除去已經軟化的部份,然後又繼續再敷藥水。

因為腳趾甲最小的水晶有一邊已經脫落了,另一邊上次做的時候 原本的指甲長度大概只有0.1還是0.2公分(真夠短的)
Lulu 也有提到這樣長度很短 水晶做上去會很容易掉)

趁著這次稍微長了一點..(其實只有長0.1-0.2公分)重新做了這兩趾的水晶
>"<根據評估 原本預計兩個月就可以不用作水晶了 但這種烏龜的生長速度
起碼三四個月都要靠水晶.....哇咧 那夏天不就過完了....

修補好後 Lulu幫我上了漸層的藍色,很清涼的感覺吧~
20090530腳保+水晶修補


再來就是手囉~
輕透的底色+貝殼+扶桑花 很美吧~(椰子樹和海鷗被拒絕了XD~沒得塞)

拇指做了貝殼夾心,很有海洋的氛圍,這個顏色我越看越喜歡呢~
20090530海洋風
20090530海洋風
20090530海洋風

雖然又貢獻一筆錢錢了,不過還是很開心
也謝謝LULU提前讓我使用壽星折扣喔ccc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‧翁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