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4.17 下定決心要去看常榮了...

前一晚我真的好晚好晚才睡,
因為太緊張了,所以一直上網查詢常榮跟埋線的資料,
也知道看診要看很久...要預約還得抽號碼牌...

於是我給自己訂的起床時間是...早上七點半...
(不要跌破眼鏡,其實我第二天睡到男友打電話給我才起床XD,大概十點多,因為太累了,鬧鐘按掉繼續睡)

不過我發現只要11點到&開始排隊就好,很多人也是11點多才站起來開始排隊
不過,有幾個人會說自己好幾個小時前就到了,
慢條斯理的從座位上起來,然後就理所當然的插隊...
幸好人數不多,不過感覺就不是很好,
大家都素來不相識,誰知道你是7點到 還是10:59分到??

也因為這樣,原本我是排在第4還是第5的...結果到護士發號碼牌時,我所拿到的號碼牌已經是10號,
而我請教了坐在隔壁的阿姨,他說10號依照經驗值來說,掛號完到看完,大約是六點左右吧...
此時阿姨突然偷偷跟我說,她幫人代抽的,有多抽一張,是2號,代抽費用是2百,預計三點多就可以看到。
我猶豫了一下,就決定付代抽費買了2號,結果等到4點半才輪到我看診+埋針,看完剛好5點整!!!!

一定有很多人說神經啊!10號耶!6點前就能看到了,幹嘛多花200???

事實證明,我的決定是對的,
因為這天的團體診跟快速診人超多,
而就在叫到我的前一刻(坐我隔壁的姊姊已經是常客,進去幫我看,發現我已經是排第3個候診),
診所似乎來了位大人物,院長不但親自出診療間寒暄,
甚至還單獨的跟這位大人物問診了快一個小時吧...
隔壁的姊姊一直偷偷跟我說,真不知道那大人物是誰,
但他最好識相點....不要霸占院長太久...\ . /

看診流程很簡單,就室掛號→按預約號叫號量體重→等助理叫名字問診→埋針→拿藥。

診所的體重計好可怕好可怕!比我在家裡量的整整多5公斤!
我好想哭.....在家量是65公斤,在常榮量是69.8.公斤.....體脂36.4....整個好想哭啊!

院長說我以20公斤為目標,然後以10公斤10公斤為單位來瘦,
唉......好慘喔我Q.Q

埋針就沒想像中恐怖,我應該是埋細針(聽說第一次都是細針)

光肚子就捱了4針,大腿各2針...

我其實很想瘦手臂,但我猜是因為我穿高領長袖,不方便脫,就沒有埋線吧
順便提醒一下第一次看中醫要針灸或埋線的人,

記得要穿短袖短褲喔!

(雖然不知道為啥,看到很多人也穿夾腳拖..難道腳底板也有可能被埋到線?.?)

拿藥就很快啦!只等5分鐘不到,大概是因為院長在處理大人物的這段時間,
藥師已經把前面患者的藥已經被處理完的關係。

這天吃的很少,早上只吃了總匯三明治(切半的)+半杯豆漿,
原本想說三點多就可以看完,看完再吃飯就好,
沒想到被"大人物"一攪和,我餓到了4點多....

實在受不了,去隔壁點了碗"蔬菜肉絲麵"
(還不錯喲!超多蔬菜、還有蒟蒻絲、素腰子...一大碗才65元!)
不過可能餓過頭了,又是很燙的湯麵,又擔心隨時院長看完大人物就輪到我,
匆匆吃了幾口墊肚子就打包了,一出麵店,就遇到好心姐姐跑來跟我說剛剛叫到我~~
幸好沒有過太久~萬一要重排我會瘋掉!!

晚上禁吃澱粉,所以只好吃.......雙份牛排XDDD
我很乖喲!麵換成蛋~

喝了一杯1000cc的微糖薄荷油切茶
沒辦法,真的很餓很餓啊~~
會這麼放縱,是因為算了包含晚餐的熱量,應該沒超過1200大卡
平常我可不會這麼over的~~

希望老天爺看在我真的沒有吃很多的熱量,不要懲罰我,把肥肉又送給我...Q.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‧翁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